我高中都是這麼規劃的,假日的開始,我會讓自己能睡飽飽,有好的精神來讀書,因此我都會睡到0800起床,吃個早餐大約0830開始一天的讀書計畫
讀書計畫怎麼做呢?
1.最近考試要考的
2.理科與文科交錯
3.決定好每一科大約讀多久
4.科目讀的範圍

我補習的話只有補數學,因為我很喜歡數學
科目怎麼讀?
我讀英文的話,就是讀文章,然後把不會的單字圈起來查詢,然後記住。文法的話就是從上課時專心聽講去吸收,記住特例。
國文的話,國學常識很重要,還有古文30篇一定要很熟。平常可以多看看其他文章,增加閱讀速度,與如何寫作,畢竟現在寫作分開考試。
數學的話,我個人認為多練習題目,可能規劃個一天練習20-30題左右,觀念不要錯,要不然可能造成考試中寫錯的錯誤。
社會科基本上就是記住關鍵字,考試要看清楚題目,歷史時代記清楚背景原因結果....
自然科我是記住觀念,多看題目去運用自己學到的啦
基本上我讀書就是這樣, 如果有更好的讀書方式也可與我推薦喔!!!😁😁😁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讀書 技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