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天空漸漸亮起,太陽公公也出來上班了,叫醒夜晚休息人們與動物,照亮大地,新的一天又開始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從家中望出去看著太平洋上,緩緩升起的太陽,溫暖我的心,也帶領著我從黑暗走向光明。前一天的挫折,經歷一夜的思考,在旭日照射下,更重新地打起精神,面對、解決問題,前一晚,更不管颳風下雨,早晨的太陽也會重新站起,照亮世界各地,也讓我更體悟到只要太陽依舊升起,人生都有重來的一天,都有成功的一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前一天的考試不順利,更讓我在清晨看見日出時,像手機一樣充滿飽飽的電,回到自己的崗位上,重新學習課業,更累積滿滿的力量,面對一整天的學業。每天早晨的自行車運動,也在日出陽光的帶領下,更有精神、體力。尤其是騎在華園橋上,一旁太平洋的天空與海洋,彷彿倒翻的顏料在畫布上,由黑到橘紅,由橘紅到金黃,映入眼簾得色彩,讓心沉靜在這安靜又美麗的景色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身旁已陪伴十五年的日出,帶著我走過人生中的風風雨雨,不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孤單,更為我照亮前方道路。有了它,我不再害怕挫折,勇敢的迎向每一天的到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要太陽會再度升起,天空會再度的亮起,我都會更堅強的面對未來各式各樣的困難,迎接每天的生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它帶給我的能量、風景與體悟,我都會好好珍惜。只要太陽依舊升起,陽光持續照亮大地,都會努力不懈,且記住它只要存在,就依然可以有成功的一天。朝陽就是讓我更有力量的動力。

未命名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